她被誉为“九球天后”,三围曝光、身材超好,37岁好似20岁少女

中国体坛出女神,惠若琪是身材高挑的排球女神,刘湘则是甜蜜可爱的泳队颜值担当,张豆豆更是凭借素颜就让无数人感到心动。其实在中国体育界,还有一位颇受欢迎的女神,她便是被誉为”九球天后“的潘晓婷。

对于潘晓婷的事情,相信很多人都能信口拈来,因为她的国民度是很高的。她在九球方面取得的成就是值得载入中国体育史册的,至今中国那些台球后起之秀对她的成绩仍是很难望其项背的。

潘晓婷也是中国第一位获得世界锦标赛冠军的选手,保持着不败的记录,连续六年拿到全国冠军,同时身上还肩负着亚运会冠军和第35届日本大阪女子九球冠军。同时还是体育大会三连冠以及大满贯记录保持者。

因为从小就开始学习台球,所以潘晓婷也是从小就开始参加各种台球比赛,而冠军的宝座对潘晓婷来说是非常容易的事情。

在过去的20年时间里,潘晓婷带给我们无数经典的画面,如今她依然凭借着自己姣好的颜值和完美的身材,以及出色的球技,征服所有的球迷们,她可以说是球迷们心中一个不可取代的女神。

作为中国女子九球的旗帜性人物,潘晓婷更被大家津津乐道的是她“九球天后”的绰号,当然名气越大责任也越大,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其实,我会盲目的给自己一些责任感。”

很多运动员都会说运动改变人生,但在潘晓婷看来,不能说是九球运动改变了她的人生,而是做运动员改变了她的人生

赛场上的她很有英姿飒爽的气势,给对手带来了很大的压力阿,粉丝越来越多的节奏,她的粉丝们也很喜欢她的这种特质与性格,在台球届,暂时还没人能打破她目前的记录,实在是厉害呢,她现在是一名运动员,但是已经在慢慢朝着娱乐圈发展了,并且成果也很不错

此前有媒体爆出潘晓婷的身高、体重和三围,身高虽然只有160cm,但是三围却是93/64/92,体重也只有88斤,如此凹凸有致的身材,令潘晓婷格外的吸睛,也让很多少女羡慕。

尽管已经37岁,但是她的身材保持得依然像20出头的小姑娘。在皮肤方面,潘晓婷应该是也做过很好的管理。在公众面前出现时,她的皮肤总是状态非常好,看起来饱满而又有生命力。如果潘晓婷不说自己是37岁,估计没有人相信她原来已经是一位大龄女青年了。

导语:被誉为“九球天后”,身材超好,如今37岁身材好似20岁少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