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悔恨交加,国足罪人一战封神,当初应该替他求情!

2019年2月23日,中国足协超级杯决赛展开了一场天王山之战,最终上海上港2:0完胜北京国安,佩雷拉距离四冠王的目标又进了一步。本场比赛,王燊超首发打满全场,表现仅此于在巴萨上演了帽子戏法的梅西。

比赛进行到了第62分钟,王燊超推射死角破门。

第66分钟,王燊超助攻吕文君破门。

曾经何时,王燊超沦为了国足罪人,他因为在打缅甸的友谊赛中佩戴首饰上场,结果被中国足协禁赛一年,彻底无缘亚洲杯。少了王燊超这张王牌之后,里皮在后卫线的选材上捉襟见肘,他被迫用石柯、刘奕鸣、冯潇霆组成的临时三中卫来对抗波斯军团的铁骑。结果大家也看到了,这“三中喂”一人一个低级失误,直接搞得里皮身败名裂,晚节不保,千年道行一朝丧。

如果里皮收看了昨晚的超级杯,那么他现在肯定会后悔的睡不着觉。倘若当初他可以向中国足协求情,求他们高抬贵手,放王燊超一马,让他可以赶得上亚洲杯,那么国足何至于被伊朗队打得满地找牙。有了能攻善守的带刀后卫王燊超,国足完全可以和伊朗队进行一场势均力敌的对攻战,然后再通过点球大战淘汰奎罗斯的球队,昂首挺入亚洲杯半决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