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24强最终排名:卡塔尔登顶 国足第6力压澳沙两强

随着亚洲杯决赛的尘埃落定,卡塔尔3-1击败日本,本届亚洲杯,24强的最终排名也已经敲定。卡塔尔登顶,日本队屈居亚军。虽然没有季军争夺战,但从积分来看,伊朗力压阿联酋。国足虽然止步8强,但最终排名第6,力压了澳大利亚和沙特。

国足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给了伊朗,止步8强,具体排名,国足5战3胜2负积9分,本届亚洲杯排名规则是依据球队常规时间的比赛结果来计算积分,如果积分相同的话,再比较净胜球与红黄牌数。因此,国足力压了同样止步8强的澳大利亚和越南,澳大利亚7分,越南4分。

甚至,国足创下了近4届亚洲杯最佳战绩,2007年,国足排名第9(小组出局);2011年,国足排名第9(小组出局);2015年,国足排名第7(1/4决赛出局);2019年,第6(1/4决赛出局)。

本届亚洲杯,最无法满意自己的表现的三队分别是伊拉克、乌兹别克斯坦和沙特,尤其后两队,完全有实力走的更远,但无奈最终排名小组第二,遇到强敌后早早出局。

亚洲杯24强具体排名:

1、卡塔尔

2、日本

3、伊朗

4、阿联酋

5、韩国

6、中国

7、澳大利亚

8、越南

9、伊拉克

10、约旦

11、乌兹别克斯坦

12、沙特阿拉伯

13、泰国

14、巴林

15、吉尔吉斯斯坦

16、阿曼

17、印度

18、黎巴嫩

19、巴勒斯坦

20、叙利亚

21、菲律宾

22、土库曼斯坦

23、也门

24、朝鲜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