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卸任后,男足主帅会是谁?有球迷建议足协请齐达内

随着国足在亚洲杯八分之一输给伊朗,主帅里皮也和国足说再见了,里皮在2014年以两亿年薪请到了中国男足,这个薪水也对得起他欧洲杯和世界杯冠军教练的身份,至于他在国足的表现也是褒贬不一。

做为欧洲名帅,里皮的能力毋庸置疑,在八分之一决赛与泰国的比赛中,里皮的临场指挥也体现了他的水平,亚洲杯前足协给国足定下的目标是亚洲杯八强,而里皮也完成了任务,只是在最后一场比赛国足输的太难看,不要说球迷,就连里皮自己对球队的表现也非常不满。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里皮说了这样一段话,“我跟中国足协的合同到期了,我也不会再做这份国家队教练的工作。对于我来说,执教中国的俱乐部和中国的国家队是巨大的荣誉,中国是如此重要的国家,我尽力让球员成长,大家也看到了球员在部分层面确实有进步。我想说的是我确实真的希望踢得更好一些,但这场失败并不是我预想中的。总之谢谢各位球迷来支持中国国家队,向你们致敬。我不希望今天各位记者有提问,因为我简短的演说也说了你们会问到的问题,最后谢谢大家。”虽然输了比赛,里皮也没有给记者采访他的机会,但是现场记者还是在里皮离场时给了他一片掌声。

里皮卸任后,谁会成为他的继任者成为大家最关注的事情,有球迷说会是国奥队主帅希丁克,也有球迷建议李铁,高洪波这些国产教练来执教国足。有意思的事还有很多人建议请足球大师齐达内来做国足主教练,还有的球迷调侃如果齐达内来执教国足,他的头发有可能会气的长出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