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大腿肌肉痉挛缺席训练 将自行决定是否出战皇马

网易体育2月5日报道:

北京时间本周四4点,巴萨将在国王杯中主场对阵皇马。梅西和登贝莱是巴萨本赛季最重要的两名进攻球员,但他们却都处在伤病之中。这两人能否出场,还是个大大的问号。

在上周末联赛中,梅西右大腿内收肌被撞痉挛,他缺席了本周一的全队训练。当地时间本周二,梅西将会接受队医的详细检查。《每日体育报》在头版头条上指出,梅西并没有遭受肌肉伤病,一切迹象都显示梅西将会出战皇马。

《世界体育报》则在头版头条上指出,梅西将会决定自己究竟是否出场。对于自己的身体状况,梅西最有发言权。考虑到巴萨本赛季的重点是欧冠和联赛,红蓝军团不会让梅西强行复出。只有在梅西感觉完全恢复的情况下,巴萨才会让他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按照计划,登贝莱如今的伤情康复得差不多了,他原本计划在国家德比中复出。但在上周日,登贝莱却又感冒发烧了。在本周一的训练中,登贝莱带着低烧出现在训练场上,他求战欲望非常强烈。《每日体育报》指出,登贝莱尽管还没有找到比赛节奏,但复出可能性很大。

如果登贝莱无法出场,巴萨还有库蒂尼奥踢左边锋。如果梅西也无法出场,巴萨问题可就大了。在上次国家德比中,巴萨在梅西休战时靠苏亚雷斯出任单箭头,并最终5-1屠杀皇马。但当时的首发右边锋拉菲尼亚已经赛季报销,能踢右路的丹苏也已经被租给阿森纳了。马尔科姆名义上是梅西替身,但他始终没有踢出正常水平。

作者:张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