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球王要慌!西班牙人再签葡超锋霸,武磊恐将难敌锋线激烈竞争!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在近几日抢占中国体育新闻头条的西甲联赛西班牙人俱乐部在冬季转会的最后关头,再度完成一笔重磅引援。这支西甲的中下游球会在引进了中国最好的球员、新科中超联赛金靴武球王武磊之后并没有停下步伐。他们紧锣密鼓地再度敲定来自葡超豪门本菲卡的锋霸法昆多-佩雷拉租借加盟。

费雷拉与西班牙人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到期日为2020年。这与中国球员武磊签订的起止合同几乎一致。这就意味着在接下来的两年时间内,这位来自潘帕斯雄鹰阿根廷的前锋将在效力于西班牙人时和武磊展开锋线位置上的残酷竞争。对于武磊来讲,这无疑不是一件好事情,对于他在今后俱乐部的位置以及出场时间将面临巨大的考验。

无论是从个人实力还是生涯履历来看,武磊都很难比得过这位效力于葡超亚军本菲卡的前锋费雷拉。虽然武磊贵为2018赛季中超联赛金靴和最佳球员,在中国本土联赛已经获得了一名中国球员所能达到的全部荣誉。但中超联赛的水平自然不能同欧洲联赛相提并论。而他的对手费雷拉的职业生涯履历和荣誉显然更具含金量。

在效力于乌克兰超级联赛豪门顿涅茨克矿工队时,即便是在这样一支欧冠常客的球队中,佩雷拉也牢牢占据主力前锋位置。在2013赛季迎来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巅峰,他在出场的30场联赛中打进21球力压他的俱乐部队友马洛斯豪取乌超联赛金靴。显而易见,欧冠水准的顿涅茨克矿工队的主力前锋显然比亚冠水准的上海上港队的主力前锋更加具有说服力。

虽然没能成为阿根廷成年国家队的国脚,但也曾入选阿根廷国青队,并且以主力前锋的身份参加2011南美青年锦标赛,凭借打入4粒进球的成绩最终获得银靴奖。而当时获得金靴的正是如今如日中天的巴西天王内马尔,在那项赛事中,巴西球王打入9粒进球力压费雷拉获得金靴。这足以证明,武磊新队友的个人实力有多么强劲。

在此之前,西班牙人将队内的锋线大将莱奥-巴普蒂斯塔卖给中超武汉卓尔,又随即一时之间接连吃进武磊、费雷拉两名锋线球员。但令武磊可以感到欣喜的一点是,他的新队友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纯中锋球员。而武磊则可以打前场多个位置。虽然在前锋位置上可能竞争不过球队的正印中锋同时也是西班牙人队内身价最高的球员伊格莱西亚斯以及费雷拉。

但在两个边路位置上,武球王大可以去争取主力位置。尤其是在巴普蒂斯塔转会到中超联赛之后留下的右边锋位置,相信只要能够发挥出他的正常实力,还是有希望争取到主教练的信任,在球队右边锋这一主力位置上拼下一方天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