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小伙太猛了!武磊3次轰出世界波,最亮眼的还是世界级过人

哈喽球迷们大家好,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西班牙人和韦斯卡进行比赛,最终坐镇主场的西班牙人以1-1跟韦斯卡握手言和,而中国国脚武磊也是连续首发,整体发挥可圈可点。

上个月底转会到西班牙人之后,武磊已经在西甲完成的出场和首发,就只差进球了,但全场比赛下来3次射门总跟进球差一点点。禁区弧线球射门偏出只差一点,而随后武磊获得单刀球机会,但最后选择传球,队友射门也不够给力。

而武磊在上半场最为高光的表现,还是半场奔袭加成功过人,面对武磊的连续盘带和过人,也是被晃晕了,若非两人封住武磊的传球路线,这次韦斯卡禁区会出现险情。而进入到下半场,武磊延续了上半场的不俗发挥,只可惜一次威胁射门被立柱无情地拒绝了。

本场比赛,武磊不仅首发,而且还踢满全场,看得出主帅很想给武磊更多比赛时间,而武磊自己也用不俗的发挥证明。对此你有怎样的看法?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