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场英超比赛,最具悬念和看点,球迷今晨可调好闹钟深夜观看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英超第28轮,英超各支豪强球队将纷纷出战各自的对手。其中,最引人关注的两场比赛无疑是曼城主场迎战西汉姆联队以及红军利物浦主场迎战沃特福德。

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利物浦以20胜6平1负积66分的战绩暂时领跑英超积分榜;而曼城则以21胜2平4负积65分的战绩屈居第二。这一轮的比赛,对于这两支英超争冠球队来说,都不容有失,无论是谁吃到了败仗,都将使自己的争冠形势陷于困境之中。

比赛之前,善于打心理战的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又开始给利物浦主帅渣叔喂毒奶。他说,“我们现在有1分的差距,还有33分可以争取,所以主动权还在利物浦手里。”不过,渣叔克洛普可不会上他的当,目前,利物浦虽然比曼城多1个积分,但争冠形势并不乐观。一是利物浦目前状态不佳,上一轮在曼联连伤三员悍将的大好局面下,都没能取得一场胜利;二是队中包括菲尔米诺、范迪克、洛夫伦、戈麦斯在内的多名主力遭遇伤病,致使渣叔排兵布阵捉襟见肘;三是锋线尖刀萨拉赫最近较为低迷,和巅峰状态的他判若两人。

最重要的一点,本轮的对手沃特福德不好惹,排在英超第7位,最近三轮不败,上一场更是状态如开挂客场5:1狂胜卡迪夫城。以残阵和状态低迷出战的利物浦主场能够斩沃特福德于马下,真的吉凶难料。

相比于利物浦遭遇强敌沃特福德,曼城本轮遭遇的对手西汉姆联队要好打一些。更为重要的是,曼城最近状态正佳,又刚刚在联赛杯斩获了冠军,士气正盛。主场拿下铁锤帮西汉姆联队,应该问题不大。如果曼城本场能获胜,而利物浦面对沃特福德又不能取胜,则曼城就可重新夺回积分榜榜首之位。因此,从这个意义上说,这轮比赛或许会成为本赛季英超争冠的分水岭之战。

由于这两场比赛事关本赛季英超争冠形势,至关重要,所以,虽然是凌晨4点才开打,但相信依旧会有不少铁杆的中国球迷会事前调好闹钟,准备深夜4点爬起来观看。如此重要又颇具看点的比赛,即使熬夜,相信也是值得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