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到广东男篮两大强援,看看主帅杜锋+核心阿联+队长周鹏怎么说的

谈到广东男篮两大强援,看看主帅杜锋+核心阿联+队长周鹏怎么说的

文/老鬼侃篮球

CBA常规赛即将重燃战火,广东男篮两大大牌外援比斯利和马尚-布鲁克斯谁将率先登场,成为球迷们关注的焦点。作为广东男篮队史上如此的大手笔,就是要组成王炸组合,冲击球队历史上的第9冠。如今两大外援已经和广东男篮进行了合练,那么广东男篮队员又是怎么评价这两大外援的呢?看看主帅杜锋怎么说的,看看核心球员易建联怎么说的,再看看队长周鹏怎么说,真是位置不同出发点真不一样。

CBA间歇期,广东男篮制造了大新闻,签约来了比斯利和马尚-布鲁克斯。这两个人都是得分能力超强之人,马尚-布鲁克斯上个赛季效力于江苏男篮,场均能够砍下37.8分7.2篮板5.7助攻,比斯利就更了不得了,想当年效力于山东男篮期间,场均能够贡献31.9分13.4个篮板,两个单看数据就是个顶个的好汉。如今两大外援归队,广东男篮夺冠前景让人兴奋。甚至于有人表示,当前的广东男篮堪称CBA历史上球员实力最强的一支广东男篮。

目前,广东男篮队中有三大外援比斯利、马尚-布鲁克斯和威姆斯。三人已经参加球队的合练,从训练情况来看,比斯利状态正佳,威姆斯不存在意外情况,倒是马尚-布鲁克斯还有点不太适应,看起来时差问题还没倒过来。28日对阵南京同曦男篮,杜锋很可能会派上威姆斯+比斯利的外援组合。

广东男篮来了强援,球队中又国手林立,男篮一哥易建联就不用说了,队长周鹏也是个猛汉。此外,年轻人赵睿、任骏飞、胡明轩、孟铎、杜润旺等人在本赛季也都有长足的发展,再加上比斯利和马尚-布鲁克斯,外界基本上认为本赛季的总冠军就是广东男篮的。不过,对于这个人设,广东男篮还是保持着清醒的头脑,在27日训练后接受采访时,主帅杜锋和易建联、周鹏分别就两大外援和是否大结局给出了自己看法。

队长周鹏表示,这两大外援虽然来得时间短,但大家都很熟悉,球队现在能持球的人很多,组织进攻不难,合作起来也不会难的,当然这还要看具体的比赛。核心球员易建联认为,现在全队上下都明白俱乐部想要什么,但还是需要有个过程,互相了解彼此的打法,通过比赛来解决问题,虽然剩下的时间不多,每一天大家都要紧张起来。

主教练杜锋是本次更换外援的始作俑者,谈及两大外援,杜锋认为自己的眼光应该没有问题,眼下最迫切解决的就是融合问题,如何让他俩快速融入团队,了解每个人的打法,才是最为关键的。至于广东男篮补强后,CBA就大结局了说法,杜锋表示还为时过早,比赛需要一场一场去拼。

卫冕冠军辽宁男篮主教练郭士强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不关注其他球队,只做好自己。相比较而言,广东男篮则是大刀阔斧变变变,目标就是总冠军。对此,不论是杜锋,还是易建联和周鹏,他们一致认为,对手绝不会把总冠军拱手相让的,世界上也没有那么简单的事情。你认为广东男篮真能夺得总冠军吗?欢迎留言说出你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