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保罗率领的火箭未来4场关键比赛,开启季后赛无敌模式

火箭在哈登复出战胜老鹰后,火箭取得35胜25负,位列西部第五。虽然火箭在全明星赛后迎来了饼皇卡佩拉的回归,还有状态慢慢复苏的保罗,但是火箭队现在所处的位置依旧尴尬。特别是全明星赛前主场被雷霆逆转,全明星赛后客场又被湖人逆转,两连败的他们让自己的西决之路变的异常艰难。

火箭现在落后西部第二的掘金7个胜场,按照掘金目前的状态和实力,想要追上他们肯定没戏,更不要说西部第一宇宙勇了。火箭现在落后西部第三的雷霆3个胜场,西部第四的开拓者2个胜场,他们还有机会争取西部种子排位,现在他们的他们没有资格挥霍了,他们要尽可能拿下应该拿下的比赛,避免被大比分逆转的画面在发生。

查看了下火箭的赛程,我列出了火箭未来五大关键战役,我们逐一分析。

第一场:3月6号火箭客场挑战猛龙。猛龙本赛季交易来了联盟前五的球星卡哇伊,交易截止日又交易到全明星小加索尔,签下林书豪,经过几场磨合后,猛龙的核心卡哇伊,洛瑞,西亚卡姆和小加索尔同时在场时,猛龙的战绩可是4胜0负。特别本赛季首次交锋,猛龙在客场几分惜败,那时候卡哇伊刚刚伤愈复出,还不是最好状态,此番在主场,肯定要一雪前耻。看看双方的排名,猛龙紧追雄鹿,火箭也要用战胜强队继续提升自己的信心,打出一波连胜,提升自己排位,双方战意十足。

第二场:3月14日火箭主场迎战西部第一勇士。本赛季火箭三杀勇士。特别是前几天火箭在哈登缺阵由保罗独自带队,勇士五位全明星集结。火箭全民皆兵战胜了勇士。自15到16赛季勇士一骑绝尘,是联盟无敌的存在,我的印象中,单赛季双杀勇士有掘金和国王做到过。单赛季4比0横扫勇士,好像还是没有球队做到过。

上场球,勇士主教练科尔在考辛斯在场上被火箭挡拆针对的时候,没有换下考辛斯,完全是常规操作,没有特别应对,还是有冠军球队的高傲。不知道面对赛季横扫的压力,科尔会不会作出针对性的布置,如果有就有点季后赛的意味。可以看作做西部半决赛或者西决的预演,不容错过。

第三场:3月27 日火箭客场应对以逸待劳的雄鹿。这场球的看点就是字母哥和哈登的MVP之争。本赛季雄鹿可谓是一匹黑马,没有球迷和球评会想到他们现在是全联盟第一。字母哥的成长,有点15到16赛季库里异军突起的意思。大家看看字母哥在全明星赛上的表现,他是想拿MVP的,此役双方整容齐整。字母哥肯定想在与哈登的正面PK中,击败哈登,为自己拿下常规赛MVP多一些筹码。

火箭本赛季在主场输给了雄鹿,那时候保罗缺阵,现在火箭处于上升期,雄鹿的打法有点类似上赛季的火箭,如果双方都打到最后,看点也是很多的。

第四场:4月10号火箭收官战客场对阵雷霆。虽然收官战大家的排名都以确定,但还是有一种可能,关系到排名。去年森林狼对掘金的最后一场球就决定了西部第八的归属。这场比赛也许会决定雷霆与火箭的命运。雷霆的赛程和火箭差不多,同样不轻松。火箭与雷霆之间只差2个胜场,如果剩余的20多场球,雷霆犯错,火箭就有机会逆袭成功,我个人还是希望看到卡位战的出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