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又伤两位球员!4000万先生复出仅打5分钟,半兽人伤情未定

北京时间2月28日NBA常规赛一如既往地进行着,而火箭客场作战迎来了与黄蜂的比赛。我们都知道火箭的实力相对于黄蜂要好得多,但是本场比赛的火箭打的并不轻松,经历四节火箭在比赛最后时刻在建立了优势,最终以118-113险胜于黄蜂。可是尽管赢下了本场比赛火箭的处境仍然不太乐观。

对于火箭这样的队伍进入季后赛是没什么问题,但若想走得更远似乎就有些困难了。首先哈登刚刚复出状态不是很好,自全明星过后哈登的状态都不是很好,就拿本场比赛来说吧,哈登共出战35分钟,虽然有30分3篮板7助攻入账,但是实则他的命中率太低了,哈登半场手感冰凉,16次出手仅仅命中5球,全场比赛哈登29投仅10中命中率还不足35%,并且三分球也仅11投1中。无疑哈登的状态有些让球迷们害怕,因为就像前几个赛季一样,哈登到了常规赛末端与季后赛就有些低迷。

然而雪上加霜的是火箭在本场比赛又有两位球员伤退了。前段时间火箭得到了3D球员香波特,拿着4000万合同的他本以为会给火箭带来很大的效益,但是来到火箭后的香波特似乎有些不适应,不但数据惨淡还频繁出现伤病。在今天的比赛中香波特复出,但仅打了5分又因右小腿酸疼伤退了。除此之外半兽人法里德在本场比赛也仅打了8分钟,因臀部伤势退场了,而且关于半兽人的伤情还没有具体的更新,至于要缺席多久还不清楚。

一场比赛伤两人这对于火箭的打击可不小,并且哈登也是带伤出战,似乎本赛季火箭都在饱受伤病的困难,纵观整个常规赛他们很少有全员健康的状态。不过香波特与法里德还有恢复的时间,只要把握好季后赛就行了。那么本赛季会像上个赛季一样打进西决么?甚至走的更远么?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