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中超联赛即将开打,这两队大肆招兵买马,或成中国莱斯特城

北京时间3月1日,2019新赛季中超联赛即将开打。在这个冬歇期内,随着一系列政策的出炉,中超传统豪强的大手笔投入也都有所收敛。例如放走了联赛金靴武磊的上海上港,并没有进行对位的补强;阿兰、高拉特离队后,恒大只剩宝塔两名有实力的外援,实力也是有所下滑;鲁能失去了头号射手塔尔德利,仅仅补充了费莱尼;国安仅仅是引进了韩国外援金玟哉。

但是有两支非传统豪门的球队却与众不同,这两支来势汹汹、大肆招兵买马的球队就是大连一方和广州富力。经过冬窗期间的一通让人眼花缭乱的买买买,目前大连一方的身价已经跃升至中超第二的位置,仅次于传统霸主广州恒大。而一向小本经营的广州富力也一改昔日作风,冬窗期豪购了一大批实力出众的内外援,新赛季的阵容十分雄厚!这样一来,联赛格局也骤然发生了变化!

被称为“足球城”的大连,若要论足球底蕴,在国内足坛恐怕是没有哪个城市敢与之争锋的,虽然距离当年大连万达的鼎盛时期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早已深入这座城市骨髓中的足球底蕴是磨灭不掉的,看看遍及中国足坛的那些大连籍球员就清楚了。去年联赛,虽然大连万达强势介入后,大连一方也购入了卡拉斯科、盖坦等强援,聘请了舒斯特尔这样的名帅,但毕竟磨合时间过短,即使有一段时间也曾打出非凡的气势,但最终也只是以勉强保级收场!

2019新赛季,大连一方作了针对性的内外援引进工作。主教练聘请了全北现代的韩国老帅崔康熙,内援方面主打家乡情怀,签下了多位大连籍的本土实力派球员,像赵旭日、赵明剑等,同时又购入有国脚经历的李建滨、郑龙继续补强,前中后三线实力都得到了很大提升。而在外援的引入上更是不惜血本,欧冠级别的球星哈姆西克、博阿滕强势来投,解决了上赛季中场创造力不强、传导不畅和前锋门前把握机会不足的问题,单看一方的纸面实力,已经不亚于任何一家中超俱乐部。

而另一支往年小本经营的俱乐部广州富力,这个冬窗期同样是在大张旗鼓的买入强援,补强阵容。富力这支南粤球队虽然成绩不温不火,但他们一直坚持主打地面传控流的华丽踢法,在中超赛场上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本赛季他们也是大手笔频频,外援方面签下了欧冠级别的中场盘带大师登贝莱、为扎球王找来了以色列搭档突击手萨巴,内援方面延边的快马金波、原贵州的本土中场核心范云龙,以及年轻的柱式中锋桂宏和后防大将晋鹏翔纷纷来投,这些都是成名已久的实力派球员,他们的加盟让富力各条线的实力都有了很大加强!

随着这一通令人眼花缭乱的买买买,外界普遍认为一方和富力这两队都具有了冲击亚冠的实力,但想要冲击冠军,似乎都缺少了一些底蕴。不过小编倒是觉得足球场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一方和富力这两队大肆招兵买马,或许它们也会成为中国的莱斯特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