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这么久联赛终于重燃战火,广东新援比斯利、布鲁克斯最受瞩目

CBA联赛在春节后只打了两轮,就因为世预赛不得不让路,重新进入空窗期。被春节和世预赛打断,这么久都看不到联赛,搞的这个赛季像已经打完了一样。时隔13天,联赛终于在今晚重燃战火了!

今晚的比赛,最受瞩目的非广东队莫属,领头羊在这个空窗期做出了惊人的外援调整,德莱尼离队,威姆斯虽然留队,但广东一下引进了两名外援,比斯利和马尚-布鲁克斯双双到队,广东队花大价钱,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夺得今年的总冠军。

广东队的双小外在常规赛打出了亮眼的表现,但是到了季后赛,广东队外援身高不足的问题会被放大,领头羊的这个举动,显然就是把辽宁当成了“假想敌”,今年的总决赛不出意外将会在这两支球队之间产生,升级外援阵容之后的广东,似乎已经占得了先机。

广东今晚面对的是同曦,比斯利和布鲁克斯的亮相之战,会因为对手较弱,而显示不出他们真正的身手,不过与球队的磨合度、默契度如何,将会在比赛中得到检验,相信辽宁队也会关注这个对手的表现。

辽宁队则会迎战强敌深圳,此前辽宁在主场输给了深圳,被对手终结了25连胜,此番作战算是复仇之战,并且辽宁队还有夺得常规赛冠军的可能性,这场比赛势必会全力以赴;此外,新疆与北京的强强对话,山东与广厦的硬碰硬,都是今晚值得关注的赛事。

联赛还剩最后6轮,常规赛冠军、前四名球队、季后赛席位都将在这最后6轮赛事中揭晓,而各项争夺都空前激烈,联赛精华部分将在最后的“疯狂”中呈现给球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