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内讧了?曝格林与杜兰特发生激烈交流,更衣室问题或成勇士暗雷

2月28日,勇士客场遭遇了韦德的神奇绝杀,最终以125-126不敌热火。杜兰特在末节关键时刻死神降临,命中了一记3+1,但随后的关键罚球中,他2罚1中,给了热火绝杀的机会。最终,韦德连续飙中三分,神奇绝杀!

杜兰特本赛季的罚球命中率高达89%,他在关键时刻的稳定性也是联盟顶级,为什么在生死时刻,杜兰特会出现如此致命失误呢?赛后,有现场球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个动图,似乎暗藏了一些问题。

在2分18秒时,格林6犯离场,但随后他仍然站在场边对比赛情况指指点点,俨然一副当家巨星的样子。末节还剩18秒时,乔丹-贝尔执行罚球,而格林在后场与杜兰特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幸好利文斯顿及时现身,把格林拉出了场外。而此后也导致杜兰特情绪不稳,他此前8投7中的高效罚球,在最后时刻失准,两罚只有一中,给了韦德绝杀勇士的机会。

格林与杜兰特之间的过激交流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本赛季勇士在对阵快船时,这两人的激烈争吵,在网络中谈论了几乎一整个月。而此后格林一直没有在媒体中做出正式的道歉,只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以及杜兰特隐忍的性格,让这件事情告一段落。而格林今天再次在杜兰特身边大吼大叫,置这位联盟顶级巨星的面子于不顾,可能会让勇士更衣室的氛围再起波澜。

杜兰特虽然帮助勇士两夺冠军,甚至在今年有机会再次捧得奥布莱恩杯,让勇士成为名副其实的王朝球队。但他至今依然无法得到格林的尊重,这样的待遇很可能会影响杜兰特的后续操作。杜兰特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虽然他曾宣称下一份续约对象,最看重的是金钱,而勇士能够给他提供最大份的合同,刚好成为最佳选择。但格林这两次情绪发泄,很有可能让杜兰特改变主意。金钱虽然重要,尊严同样不应被践踏,联盟中多支球队愿意把他捧为救世主,何必在格林的怒吼声中度过职业生涯的巅峰期。

王朝球队难以持久,一是因为管理层难以支撑巨额的奢侈税,二是球员之间的内讧。自2016年夏天开始,人们就在谈论阵容豪华的勇士,将会何时因薪金问题解散。勇士老板虽然放话愿意继续花钱投入球队,但这次格林给了解散勇士的答案,他难以控制的情绪,就足以拆散这支历史级别的强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