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帅欲为火箭设计新的防守战术,却被目前的阵容难住了

赛季之初,火箭队战绩不佳,糟糕的防守令人分外想念布帅。布帅为火箭队设计的无限换防策略,在西决把勇士的巨头阵容切割得稀碎,勇士都快被这种防守策略给弄疯了。如今布帅早已回归,常规赛接近尾声,对于季后赛的准备已经提上日程。

布帅在近日的采访中表示,上赛季的一些防守策略已经被各队熟悉,效果就不会就那么好,针对即将到来的季后赛,需要开发出新的防守战术。很显然,火箭教练组已经开始深谋远虑。毕竟这个赛季各队都出现了较大的变化,比如勇士增加了考辛斯,雷霆新双少也越打越好,有必要对于防守策略做出针对性的设计。但是在这个过程中,火箭目前的阵容结构却令布帅有一些担心。

布帅认为,火箭的球员普遍偏矮,如果与雷霆,勇士这样球队比赛内线会比较吃亏。整体高度不足,成为布帅在防守端比较担忧的问题。

目前火箭首发阵容最高的是卡佩拉,但与勇士的首发比较,各个位置都偏矮。特别是小阵容的对比,塔克、戈登、哈登、保罗身高都比勇士对位的矮小,以前锋线还有一个阿里扎,本赛季无论法里埃德、香波特、小里、格林高度都不够,这在防守上,将是巨大的挑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