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坐骨神经痛病因找到了!居然是因为牙齿发炎!

拜仁慕尼黑老将罗本近期遭遇了怪病——他的坐骨神经经常会莫名疼痛,而且找不到具体病因。这不仅影响了他的状态,甚至让他根本无法出场比赛,这名老将对于这个怪病也十分无奈。

根据最新消息,罗本怪病的病因已经找到了,居然是因为口腔发炎,最终导致了他脊柱神经出现了问题。德国口腔专家也解释了这个问题,并表示运动员因为口腔和牙齿引起的连锁伤病并不罕见。“发炎的牙齿会影响人的咀嚼,因此人会自动地用其他地方来咀嚼,这会导致咀嚼肌肉的紧张。这通常会传递到脊柱,并且继续往下传递。运动员经常会受此影响。因为运动员对牙齿系统的压力更大。”

多年之前,AC米兰曾与左后卫西索科签约,最终却因为体检时球员牙齿不合格而放弃了这名球员。当时AC米兰官方给出的解释就是,西索科的牙齿很可能会导致他脊椎出现伤病。由此看来,AC米兰当时的说法是很有道理的。只可惜当时舆论对AC米兰俱乐部极尽嘲讽,认为是他们不想支付1500万欧元转会费而找了一个借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