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国羽多人出局,男单全军覆没 前男双世界冠军被韩国小将淘汰

2019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德国公开赛结束第二轮的争夺,中国队遭遇重创。赵俊鹏在男单第二轮落败出局,双打比赛中国队也有多对组合被淘汰。

赵俊鹏在与7号种子日本球员常山干太的较量中完全处于下风,他只抵抗了39分钟就以15比21、7比21连丢两局被淘汰。其他比赛中,头号种子桃田贤斗经过1小时11分钟的激战才以2比1(21比14、17比21、21比11)战胜法国的莱维德斯。周天成、西本拳太等都顺利进入八强。在赵俊鹏出局后,国羽男单本次赛事已全部被淘汰。

男双第二轮里,国羽也遭遇打击,三对组合中仅有一对闯过下一轮。5号种子何济霆/谭强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成功翻盘,他们连扳两局以2比1(16比21、21比19、21比17)逆转战胜前全英冠军俄罗斯的伊万诺夫/索佐诺夫。

3号种子韩呈恺/周昊东和马来西亚的吴世飞/伊祖丁激战53分钟打满三局,韩呈恺/周昊东最终以1比2(16比21、21比17、16比21)惜败被淘汰。7号种子前世界冠军刘成/张楠也以1比2负于韩国的金元昊/徐承宰,三局比分是17比21、21比14、17比21,这场比赛进行了长达1小时24分钟。

四分之一决赛里,何济霆/谭强将对阵泰国的伊萨拉/琼吉特。

女双赛场中国队两对组合一喜一忧。8号种子杜玥/李茵晖以21比17、21比9直落两局淘汰了荷兰的皮克/塞宁,李汶妹/郑雨和4号种子印尼的波莉/拉哈尤激战了50分钟,李汶妹/郑雨以0比2(16比21、19比21)落败。

四分之一决赛里,陈清晨/贾一凡遭遇头号种子福岛由纪/广田彩花,杜玥/李茵晖将挑战波莉/拉哈尤。

德国公开赛被视为全英赛的热身赛,国羽本次虽没有派出最强阵容出赛,但在男单、女单、男双等项目都遭遇不小的打击,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这能说明国羽的竞争对手们实力越来越强,而我们自身的进步和提高有些慢,国羽的复苏之路注定不会平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