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6年前夺冠,中国11将1人轰147分,6人晋级第二轮

北京时间3月1日,2019斯诺克印度公开赛在喀拉拉邦科钦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较量。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中国28岁老将李行4-2击败世界排名第19的乔-佩里,强势挺进第三轮。

本次比赛,中国斯诺克军总共有梁文博、李行、周跃龙、颜丙涛、梅希文、吕昊天等10位球手晋级正赛,他们是通过去年8月的资格赛晋级到正赛的。而在一场延期进行的资格赛中,小将周跃龙4-1击败Laxman Rawat,晋级正赛。

这种,就有11名中国斯诺克球员,参加了正赛阶段的争夺。而在正赛第一轮,颜丙涛、鲁宁、李行、赵心童、袁思俊、吕昊天6人晋级到本届比赛的第二轮。而在第二轮,最令人兴奋的消息就是周跃龙,在与吕昊天的比赛中,打出单杆147分。

21岁的赵心童,在第一轮同样有极为出色表现,在与山姆-贝尔德的比赛中,4-2击败对手而强势晋级。比赛中,两人呈现出精彩的对攻场面,赵心童轰出一杆破百(140分)两杆50+(89分、62分)。贝尔德也打出一杆破百(103分)一杆50+(88分)。

00后小将袁思俊在与马来西亚的华裔球员涂振龙比赛中,4-1击败对手,比赛第五局,他轰出了单杆137分。另外,颜丙涛4-3险胜杰勒德-格林,鲁宁4-1轻取利亚姆-海菲尔德。

2013年,丁俊晖曾经并夺得首届印度公开赛冠军。今年,在丁俊晖不参赛的情况下,中国斯诺克军团会在周跃龙147分的基础上,创造夺冠奇迹吗,期待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