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印度公开赛最新战报:赵心童止步次轮,希金斯险胜伊朗名将

2018-2019赛季斯诺克印度公开赛已经进入第二轮的争夺,经过了首轮的角逐中国军团有六人突破首轮晋级32强,在今日的比赛中他们将对16强席位发起冲击,其中还包括鲁宁和颜丙涛之间的一场中国德比,作为中国军团里世界排名最高的参赛球员,颜丙涛被外界普遍看好。

颜丙涛

在当日进行的比赛里中国小将世界排名第21位的颜丙涛率先出战,他在这一轮的对手是另一位中国球员鲁宁,对手世界排名第85位在本赛季英锦赛中曾经打进过十六强具备一定的实力,但这次两人交手还是颜丙涛更被看好晋级。

这场比赛一度呈现出了一边倒的局面,被外界看好的颜丙涛遭到了鲁宁的全面压制很快就以0-4输掉了比赛,鲁宁打出了3杆70+而颜丙涛在四局中只得到了23分。

李行

被外界球迷称为小磨王的李行则表现不错,他以4-2轻取世界排名第19位的乔.佩里,在双方进行的这场比赛中李行打出一杆67分取得开门红之后被乔佩里打出单杆74分和51分连扳两局,随后李行积极调整状态轰出单杆116分和106分连赢三局赢下了比赛的胜利。

而在昨日德比战中击败周跃龙的吕昊天则是在决胜局险胜,对手卢克.西蒙兹在上一轮以4-0横扫中国老将梅希文,吕昊天在2-3落后的情况下打出单杆58分连扳两局实现了逆转。

赵心童

单赛季排名最高的中国球员赵心童则表现一般,他在同2017年德国大师赛冠军汉密尔顿的比赛中以2-4失利,期间赵心童曾多次出现重大失误让汉密尔顿轻松的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在当日已经结束的其他比赛中安迪.希克斯打出单杆61分和54分以4-2击败沙拉夫,2006年世锦赛冠军多特打出一杆59分以4-1横扫单局限时赛冠军塔猜亚,山姆.克雷吉打出三杆50+以4-1横扫2002年世锦赛冠军彼得.艾伯顿。

希金斯

卫冕冠军巫师希金斯则是惊险突围,他在次轮的比赛中打出一杆52分以3-0率先来到了赛点,随后伊朗名将瓦菲突然爆发轰出单杆106分、58分和52分将比赛拖入到了决胜局,到了关键时刻希金斯展示了前十六应有的实力,他在决胜局轰出单杆104分以4-3险胜瓦菲晋级16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