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锋霸破荒难救主 多特两度失误送礼1-2客负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3时30分,2018-2019赛季德甲联赛第24轮的一场焦点战在WWK竞技场展开角逐,由多特蒙德客场挑战奥格斯堡。上半场,罗伊斯、德莱尼和拉森错过破门良机,池东沅帮助奥格斯堡取得领先。下半场,池东沅完成精彩吊射破门,格策助攻帕科扳回一城。最终,多特蒙德客场1-2不敌奥格斯堡,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仅仅领先拜仁3分。

比赛刚开场,扎加杜便在后场玩火并出现失误,具滋哲断下皮球后分给池东沅,后者在扎加杜的防守之下摔倒在禁区之内,不过池东沅得球时已经越位。第7分钟,多特蒙德错过进球良机,格策中路直塞,拉森左路下底后倒三角回传,门前罗伊斯连停带过形成单刀,但最后的射门被科贝尔倒地挡出。第19分钟,多特蒙德获得前场右侧定位球,皮球开到禁区之后,阿坎吉门前甩头攻门,皮球被科贝尔稳稳没收。第24分钟,奥格斯堡打破了僵局,扎加杜边路防守时再次出现失误,哈恩左路突破后将皮球扫向门前,池东沅点球点附近射门被防守球员倒地挡出,随后补射破门,1-0!

第33分钟,奥格斯堡门将科贝尔禁区内玩火,好在他假动作扣过了上前逼抢的多特蒙德球员。第40分钟,多特蒙德再次错过进球良机,罗伊斯开出前场左侧定位球,皮球传到禁区后,阿坎吉头球后蹭,德莱尼小禁区线上凌空垫射高出横梁。1分钟后,多特蒙德又一次浪费了良机,格策右路45度角传中,拉森门前左脚停球、右脚凌空射门,但射门角度太正,打在科贝尔身上后弹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63分钟,格策前场左路带球内切后右脚射门,皮球被科贝尔稳稳保住。第67分钟,奥格斯堡扩大了领先优势,阿什拉夫后场传球时出现失误,池东沅断下皮球后在禁区内完成精彩的左脚吊射破门,皮球直挂球门远端死角入网,2-0!第74分钟,多特蒙德再次错过破门良机,格策右路45度角传中,帕科点球点处左脚凌空低射,皮球被科贝尔倒地扑出。第81分钟,多特蒙德扳回一城,格策接到队友的倒三角传球后横敲,帕科门前右脚推射破门,2-1!最终,多特蒙德客场1-2不敌奥格斯堡。

双方出场阵容:

奥格斯堡(4-1-4-1):40-格雷戈-科贝尔/17-施密德、38-凯文-丹索、8-拉尼-赫迪拉、3-斯塔菲利德斯(34-乔治-泰格 17’)/19-具滋哲/10-拜尔、28-哈恩、11-格雷格里奇、31-菲利普-马克斯/22-池东沅(21-塞尔希奥-科尔多瓦 83’)

多特蒙德(4-2-3-1):1-布尔基/5-阿什拉夫、16-阿坎吉、2-扎加杜、4-迪亚洛/28-维特塞尔、6-德莱尼(13-格雷罗 66’)/7-桑乔、11-罗伊斯(9-帕科 66’)、34-雅各布-布鲁恩-拉森(20-菲利普 76’)/10-格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