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落后扳平!2-3落后拖入决胜局,21岁中国小将决胜局再演逆转!

北京时间3月1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2019年斯诺克印度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中国斯诺克21岁小将吕昊天表现相当顽强!0-2落后时扳平!2-3再度落后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42-55落后时再上演逆转,清台赢下比赛!

此役,21岁中国小将吕昊天的对手是卢克西蒙斯。首局,卢克西蒙斯轰单杆83分制胜!第二局,卢克西蒙斯61-0再胜一局。连丢2局0-2落后的吕昊天显得相当顽强!单杆114赢下第三局,随后67-14再追一局,0-2落后连追2局将总局分扳平!第五局,吕昊天49-48领先时,台面上剩下最后的粉球和黑球,打进粉球吕昊天就可以赢下本局拿到赛点,但是关键的粉球吕昊天却出现了失误,一杆相当直的粉球底袋居然没能打进,错失大好局面的吕昊天最终本局被对手清台逆转,以49-61输掉!总局分2-3,吕昊天再度处于落后。

第六局比赛,卢克西蒙斯率先上手,拿到18分后转入防守,防守中吕昊天通过一杆高质量的斯诺克迫使对手失误,得到上手机会的21岁小将吕昊天轰出单杆53分后,母球走蓝球时走位出现失误,走出来向上的角度,而两颗红球在下方,不甘心的中断进攻的吕昊天选择了强攻和强行走位,无奈的是将蓝球打进之后,母球依旧没跑回来,不仅如此,母球还被摆回点位的蓝球挡住,吕昊天自己给自己做了一杆斯诺克!

吕昊天解红球力量稍大给卢克西蒙斯中袋的机会,卢克西蒙斯上手后居然也出现了失误,最终吕昊天以64-46惊险赢下本局,顽强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吕昊天在42-55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利用对手的一杆黄球进攻不中开始上手,最终清空所有彩球,以69-55逆转对手,从而以总局分4-3顽强逆转对手晋级。

记得点赞和关注小编哦!小编将带来更多原创体育内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