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撑三节憾与翻盘擦肩 利拉德扣小卡却遭绝杀报复

北京时间3月2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主场119-117击败开拓者。波城双枪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合砍59分,却没能从多伦多全身而退。

一趟东部7连客,对开拓者来说看似漫长。可要知道,在来到多伦多之前,波城投射大队已连赢了4场,从篮网、骑士、再到76人、凯尔特人,都成了他们的手下败将。

这波连胜期间,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默契无间,当一个人手感生硬的时候,另一个人总能在第一时间站出来,给予对方支援。

今天,面对团队作战力更加出色的猛龙,波城双刀的攻击策略也没有太多变化。首节,开拓者最惊艳的一次进攻来自利拉德。当时,单节还剩4分50秒,利拉德接到队友在高位的手递手传球,突然跳脱猛龙包围圈,一个加速启动冲到篮下。要知道,此时,在三秒区内补防过来的是伦纳德,可利拉德却丝毫没有畏惧,只见他完全无视小卡防守,强行起飞,单臂将球砸进篮筐。这球一进,从主场观众到现场的主播,都忍不住发出惊呼。

利拉德这一扣虽精彩,但却掩盖不住他在大部分时间的挣扎。不过,利指导也无需担心,因为在他身边,好兄弟CJ却用足够的外线炮火给他提供了辅助。

从首节开始,CJ的手感就相当出色。随着战局推进,开拓者一度落入被动,但他一次次精准的三分冷箭却直插猛龙网心。

猛龙凶狠的防守,能限制的利拉德三节得分才刚过两位数。但对于CJ的飘忽走位,对于他的三分雨,多伦多人却没有什么办法。

最多的时候,猛龙一度领先了16分。队中核心伦纳德杀的畅快,小加索尔、林书豪等人也是屡现奇招。但在CJ的紧咬下,胜负的悬念却始终没有丧失。

CJ的三分有如神助,在末节得分也已上了30。更难能可贵的是,他的火力牵扯,也给了利拉德足够的调整、喘息时间。于是,到末节后段,比赛进入了利指导时间,全场都在摸索手感的利拉德,在最关键的时刻,最正确的位置,连续射进两个三分。开拓者被闷在泥沼中捶打了三节,却在最后时刻抹平分差,并实现反超。

遗憾的是,拼争了40多分钟,最后时刻,波城双枪却遭遇了更冷血的杀神——伦纳德,小卡的绝杀中投,让他们的努力功亏一篑,一波甜蜜的客场连胜也就此终结了……(波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