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排名出新状况!前四有人要掉队,火箭稳坐钓鱼台,湖人压力大

在最近的几个赛季,西部的排名都会乱成一锅粥,本赛季更是如此,由于掘金、雷霆、湖人等多支球队的强势崛起,西部的排名一度一天一个样,无论是排前四的第一梯队,还是4-8名的d梯队,甚至是9-12名的第三梯队排名都咬的非常紧,有趣的是排在头名的勇士队也要看其他球队的脸色,硬是在短短3个小时内坐了一回过山车,在球队不敌魔术队之后,勇士队已经掉到了西部第二的位置,而掘金队却抬了勇士的一手,硬是输给了爵士队,让勇士队重回西部榜首。

目前西部的第一梯队也就是上述的两支队伍,勇士队与掘金队,两支球队目前只差半个胜场,考虑到勇士队近来4战3负,掘金队5连胜刚刚被终结,这西部第一的位置竞争看起来会非常激烈,这样的结果有点出乎意料,一方面是掘金队方面,在内部人员没有大变更的情况下,本赛季球队突然爆发,人人皆兵,一度牢牢把持西部第一的宝座,另一方面,勇士队本赛季在收获考辛斯以及多名实力悍将之后,反而没有打出统治级别的战绩,反而是越来越依靠杜兰特超强的个人能力。

排在第二梯队就是第三的雷霆队、第四的开拓者队、第五的火箭队,因为在剩余20几场比赛的情况下,想要追平与勇士和掘金整整4个胜场差难比登天,在乔治缺席的情况下,雷霆队输给76人队之后,战绩已经与开拓者队打平,只不过两支球队目前的整体状态却天差地别,开拓者队已经迎来了一波5连胜,球队气势正盛,大有反超雷霆杀入前三的势头,而雷霆队则在激烈的竞争中遭遇了一波三连败,加上过去一段时间乔治和威少都很疲劳,他们目前的压力也实属不小,因为身后的火箭队距离他们只差1.5个胜场。

火箭队就是雷霆队压力的主要来源,与开拓者队一样,近来火箭队的状态也是十分优异,其中重要的原因就是球队二当家保罗在沉寂了大半个赛季之后,终于找回状态开始发力,在他和哈登两名球星的梳理之下,火箭队众将状态全部回暖,火箭队似乎又要成为上赛季那一支“两头怪”球队,在过去三场比赛中这一点就体现的淋漓尽致,哈登状态不佳的时候,保罗主动站出来控场,而保罗状态不佳的时候,哈登也能果断暴走带走比赛,这样的火箭队很有可能会挤掉状态不佳的雷霆队杀入前四。

第三梯队的众多球队也都在为争夺仅剩的3个名额拼尽全力,其中湖人队的压力最为巨大,因为浓眉哥的交易导致湖人队内部人心涣散,在詹姆斯开启全力詹的情况下,他们在全明星之后还是输掉了两场不应该输掉的比赛,此后他们要接连对阵雄鹿、太阳、快船、掘金、绿衫军五支强队,然后又要开启东部五连客,最后继续打雷霆、勇士、快船、爵士、开拓者这一些强队,如此高难度的赛程对于目前的湖人队来说,想要杀出重围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是詹姆斯似乎并不想放弃,毕竟他已经连续13年杀入季后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