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请放过利拉德吧,这力量和速度一点都不落下风!

导语:林书豪,请放过利拉德吧,这力量和速度一点都不落下风!

北京时间2019年3月2日上午,在刚刚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凭借着莱昂纳德和小加索尔出色发挥,多伦多猛龙在主场以119:117战胜开拓者,而对国内球迷来说,林书豪无疑是本场比赛关注的焦点之一,此役林书豪效率爆棚,登场16分钟,8投4中拿到8分,虽然比分不多,但多次1v1直面硬扛利拉德引起球迷热议。

从视频可以看到,比赛首节林书豪一上来就连投带突拿到6分,而1v1面对利拉德的时候一点都不落下风,也充分利用的速度和力量硬扛利拉德突破开拓者禁区,随后妙传空切的洛瑞,洛瑞轻松上篮得分。林书豪,请放过利拉德吧,这力量和速度一点都不落下风!黄种人少有的对抗能力。赛后林书豪也接受了烤肉姐的采访,直言自己在球场上会打得更加强硬。

确实正如网友说的那样,大家不妨看利拉德跟他那种程度,黄种人这种地步真不容易,厉害,面对长人林立的NBA,希望豪哥能够继续打得自信,在猛龙队能够继续发光发热,开启你的林疯狂主场!努力追寻自己的梦想。

林书豪毕竟是亚洲黄种人,在先天的体质比不上别人,能打成这样不错了,国内CBA辽宁队球员郭艾伦体质和硬朗程度和林书豪差不多,属于典型美式后卫风格,如果有机会到NBA赛场历练一下,或许可以达到林书豪的成就。各位球迷,你们怎么看?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