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莱昂纳德!猛龙险胜开拓者,他13投9中奉献全队最高正负值

3月2日,猛龙主场迎战开拓者,后者高居西部第4。莱昂纳德带队出战,球队首节开局就占据领先。此役林书豪的表现,备受关注。首节猛龙就占据领先,林书豪首节发挥出色,3投3中,拿到6分。开拓者处于落后,但是末节风云突变。

随着利拉德投进3分,追分到1分。莱昂纳德持球,突破投进2分。麦科勒姆抛投未果,猛龙出现失误,开拓者还是没有把握机会。小加索尔投进2分,扩大到5分。麦科勒姆投进2分,莱昂纳德持球突破2分还进。莱曼3分不中,洛瑞拿到篮板。莱昂纳德3分未果,莱曼投进2分。小卡2分还有,开拓者中投也进。西亚卡姆投篮被盖,利拉德三分直接打进,比分平了。比赛还有3分钟25秒,猛龙叫了暂停。

最后时刻,利拉德跟莱昂纳德开始对飙,洛瑞也有关键中投,最后时刻,利拉德还制造洛瑞三分球犯规,将比分绝平。莱昂纳德最后时刻完成准绝杀,开拓者最后一投未果。这样猛龙险胜开拓者,莱昂纳德贡献准绝杀,并且收获38分5助攻,洛瑞最后时刻失误,险些背锅,好在莱昂纳德发威。

小加索尔此役发挥出色,在对位努尔基奇中,占据绝对上风。赛后数据显示,莱昂纳德贡献38分,但是正负值并非最高。小加索尔此役13投9中,罚球1中1,拿到19分8板6助攻2抢断,贡献最高的正负值+23。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