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干大事了?米兰正式豪购“升级版坎特”!他比布斯克茨还要强

米兰高层这几年由于财政原因,在转会市场上一直都是小打小闹,不过球队终于打算干一波大事了,根据意大利《晚邮报》的报道,米兰高层已经做出决定,将会在今年夏天正式豪购效力于蓝鹰拉齐奥的中场天王米林科维奇萨维奇!报道称,米兰总监莱昂纳多已经和拉齐奥方面进行了接触。据悉,拉齐奥对于米林科维奇的要价在6000万欧元左右,不知道米兰是否愿意出这么多钱。

不过米林科维奇萨维奇的实力是绝对顶级的,这位23岁的年轻帝星已经是世界上最好的全能型中场了!米林科维奇的球风很像切尔西巨星坎特,二人的防守拦截、覆盖面积、抢断等能力都是绝对出色的,而米林在进攻中所起到的作用则要比坎特强得多,说他是“升级版坎特”也不为过。

在当今足坛,恐怕也只有巅峰布斯克茨那样的现象级中场悍将可以和现在的米林科维奇相媲美了,而如今的布教授早已不在巅峰水准,恐怕他现在也比不了如日中天的米林!所以米兰要是只花6000万就得到米林,那是绝对不亏,现在就看谈判给不给力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