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最贵十一人:尤文 5 人,C 罗、迪巴拉最贵

虎扑 3 月 2 日讯 今天,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更新了意甲球员的身价。在根据最新身价排出的意甲最贵十一人阵容中,尤文图斯有五人入选,国米、那不勒斯各有两人在列,身价为 1 亿欧的 C 罗和迪巴拉并列第一。

意甲最贵十一人(4-2-3-1):

门将:唐纳鲁马(AC 米兰,5000 万欧,较上期增长 1000 万欧)

后卫:桑德罗(尤文,5000 万欧)、库利巴利(那不勒斯,7000 万欧)、什克里尼亚(国米,6000 万欧)、坎塞洛(尤文,5500 万欧)

中场:米林科维奇 - 萨维奇(拉齐奥,7500 万欧)、皮亚尼奇(尤文,7000 万欧)

前腰和边锋:C 罗(尤文,1 亿欧)、迪巴拉(尤文,1 亿欧,较上期下跌 1000 万欧)、因西涅(那不勒斯,7500 万欧)

中锋:伊卡尔迪(国米,9000 万欧,较上期下跌 1000 万欧)

[ 来源 : 转会市场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