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亿元巨星本赛季状态起伏,科维奇29场仅进4球,身价暴跌千万

​据BOB体育报道称,在近两个赛季,意甲有过两位身价超过1亿欧元的球星,一个是都灵球队球员贝洛蒂,另一个是拉齐奥球队球员的米林科维奇。这两个球员在之前赛季的表现很不错,但我们知道那都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就现在的情况来说,这两位球员在球场的表现都不是很好,身价出现了很大程度的下跌。接下来,让我们好好讲讲这两名球员究竟发生了什么情况。

贝洛蒂由于自己出现了身体疾病方面的问题,在上赛季进球数与之前相比下降了很多,如今在市场中已经不再吃香。身体疾病一直是许多球员不得不面临的问题,毕竟足球是一个充满激情的赛事。而米林科维奇的表现也不是很好,进球数很少,这使拉齐奥球队主席洛蒂托想要将拉齐奥卖出高价是很难的事情了。毕竟衡量一名球员的价值主要是看他能为球队带来多少进球数,带来多少关注。

要知道,在去年夏季,拉齐奥在市场可是很受欢迎的,皇马,大巴黎等多支豪门球队求购,但是洛蒂托将这些豪门球队都给拒绝了。这从侧面可以看出,洛蒂托对拉齐奥的球员们很是自信。他在本赛季公开对媒体说过曾有支球队为拉齐奥出到1.5亿的价格,但自己因为一些原因拒绝了。在去年,意大利媒体的一个报纸也曾发表文章说:AC米兰曾为拉齐奥开总价1.2亿欧元的收购方案,但是被洛蒂托回绝了。不得不说,洛蒂托当时的决策有些莽撞。

BOB体育以现在的形势来看,洛蒂托估计已经肠子都悔青了。在上一赛季的时候米林科维奇打出了14球6助的战绩并且差点进入欧冠,球场上如此优秀的表现使拉齐奥身价大幅度的上涨。如果这种表现可以一直延续下来该是多好。但天不遂人愿,本赛季以来,米林科维奇和拉齐奥一起陷入不太好的状况,整支球队在球场的表现并不是很好。目前,米林科维奇进行了29场比赛,但共只打进了4球,贡献了一次助攻。这样的战绩,让米林克维奇身价已经下降了1500万欧元。

虽然米林科维奇人年纪还很小,但是这种在比赛中巨大的反差表现让很多人认为他在上赛季精彩的表现,只不过是运气好罢了,其本人也并非是一名顶级球员的好苗子。因此,虽然还有其他球队还对他很感兴趣,但是估计出价并不会很高。如果本赛季拉齐奥无法如愿打进欧冠,那么洛蒂托该考虑将其在今夏"跳楼大降价"了。看来,要想在市场里卖出高价,被高价收购,靠的肯定不能是运气,而是自己不断的努力。对于洛蒂托而言,如何正确评估自身价值,瞧准时机,及时出手,将球队卖个好价钱是一个需要努力的地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