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江罕见两次发飙!客场5分输辽宁 他的一举动却获球迷点赞

客场5分惜败辽宁,广厦阵中最不甘心的不是福特森,不是博洛西斯,也不是胡金秋,而是李春江。一如他赛后所言,广厦这场球不是没有机会,只不过没有把握住而已。为了赢球,春哥在此役更是两度发飙,怒斥博洛西斯以及辽宁现场。虽然广厦最终客场输球,遭到辽宁队的双杀,不过,春哥这一举动还是赢得不少球迷的点赞。

事实上,在出战辽宁队之前,外界其实是并不看好广厦前景的。毕竟,原本在整体实力上,广厦就稍微逊色于辽宁队。而今刘铮又赛季报销,博洛西斯状态又不稳定,从双方近况来看,确实找不到广厦有客场扳倒辽宁队的理由。

不过,在比赛开场后,广厦却上下一心,展示出非常强的战斗力。首节比赛,广厦一上来就反客为主,单节净胜辽宁队4分,虽然在随后两节比赛中,辽宁队逐渐取得领先。不过,广厦并没有被打怕,继续死死的紧咬住比分。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广厦这一顽强拼劲也获得外界的认可。

而作为球队主帅,李春江无疑是最想赢球的一个。在这场比赛中,他不仅将战术运用到极致,而且在比赛中和赛后还两度发飙。在第三节比赛时,李春江就因为博洛西斯的疲软,在场边直接怒斥后者。在末节比赛,更是直接放弃博洛西斯,让他在替补席坐满整个四节。

春哥的第二次发飙来自于场外,在比赛结束后,广厦球员从球员通道到发布会接受采访。由于球员通道开着冷风,而广厦球员只是身穿短裤。出于对球员身体着想,李春江在发布更是直接质问说,领我们走球员开冷风的球员通道,球员感冒了怎么办。

尽管广厦最终输掉了比赛,不过春哥的这两次发飙还是赢得了不少球迷的点赞。在不少人看来,李春江第一次发飙是怒其不争,怒斥博洛西斯。而第二次发飙则是为了自己球员身体健康着想,也算是人之常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