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最差的外援,出场24分钟只得2分,还要指望他夺总冠军?

CBA联赛第四十二轮,辽宁队坐镇主场以98:93再一次赢了广厦队5分,这是本赛季辽宁队第二次用5分的优势赢了广厦队,同时也是双方近七次交手保持着全胜的战绩。不过,本场比赛虽然是输了,却是虽败如荣,因为,球队在少了苏若禹、刘铮两员大将的情况下,与辽宁队打得是难分难解,甚至,在比赛中还出现赢球的机会,要不是小外援福特森在最后时候,一次进攻不利和失误,双方谁胜谁负,也许还两说。

对于本场比赛失利,广厦队主教练李春江却对球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李春江在赛后如此说道,“球员表现不错,全队一直拼到最后,上半场比赛输了14个篮板球,到后面拼了回来,机会还是出来了,但是,最后面失误球没处理好,机会还是有,但是没有把握住。”在此,也是给广厦队点个赞,与实力强大的辽宁队,打到如此份上着实是很不容易。

本场比赛,广厦队的小外援福特森可以说表现很不错,终于是找回了手感,全场比赛拿下了最高的40分,并且还有3篮板11助攻3抢断,可以说是相当惊艳。由于,福特森全场比赛的闪亮,也是广厦队一直保持有取胜机会的重要原因。不过,广厦队另一个大外援博洛西斯在本场比赛却是难于让人信服,全场比赛出战24分钟,投球7中1,仅仅是交出了2分11篮板4助攻的数据。连直播解说对于博洛西斯的表现都是看不过去,调侃到广厦队没有对他实行奖金激励,造成他没心思、没有激情打球。

出场24分钟仅拿到2分,说博洛西斯是CBA表现最差的外援也不为过。其实,博洛西斯也不是在这场比赛才表现差,而是在这一个赛季来都是表现相当的水,作为一个2米14,122公斤身体强大型球员,他对篮下的冲击并没有多少威力,反而是喜欢在三分线上飘,喜欢出手投三分球。不过,其三分球却是投得让人不敢恭维,10中1,5中0,9中2等这种命中率很低的比赛时有发生,真搞明白为何他是如此打养生球。

在赛季初,广厦队的主教练李春江曾表示,本赛季要带领广厦队夺取CBA总冠军,但,从博洛西斯的表现来看,他毫无疑问就不是一个可以作为球队争冠的外援。要对抗没有对抗,要进攻没有进攻,完全就是一个水货外援。李春江想要依靠博洛西斯来帮助球队夺冠,完全就不现实。若,李春江真想带领广厦队去冲击CBA总冠军,还是快一点把博洛西斯给换了吧。不然,球队想要战胜辽宁队、广东队夺冠,完全就是不太现实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