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国米不幸折戟撒丁岛,今夜AC米兰能否捍卫主场荣耀?

昨天意甲第26轮第一场焦点大战已经开始,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作客撒丁岛对战卡利亚里,尽管蓝黑军团各项数据均占优,但门前把握机会能力欠缺,只凭借劳塔罗一记爆射进门,结果1:2爆冷,败而北归。

劳塔罗前点头球甩门

国米最近麻烦众多,受双线作战、客场作战以及更衣室问题等因素的影响,一战失利也在情理之中。那么今夜凌晨一点,AC米兰主场迎战萨索洛,是否能大胜呢?对于米兰来说,此战尤为关键,如果获胜,就反超国际米兰排至意甲第3,而且可以进一步保持对罗马微弱的领先优势,加之此次又占据主场优势,战意爆棚。

实力方面,米兰最近5次与萨索洛交手4胜1平占据绝对优势,而萨索洛最近状态十分低迷,客场战绩尤其糟糕,上一次客场对战升班马恩波利竟遭受0:3惨败,如今已4轮不胜,要想从战意鲜明状态神勇的米兰身上拿分,难度极大。

此外,由于周中AC米兰为意大利杯做出了轮换,如今R罗、恰球王以及库特罗内有望回归首发,有了他们的协助,暂时“哑火”的皮亚特克本场比赛是否能再度封神?

机构刚开始是相当看好AC米兰大捷的,初盘米兰让一球球半高水,信心十足,只是后市主队水位持续上调,盘口也下降至主让一球高水,尽管有阻上嫌疑,但主队进球是显然不成问题的,主队升水原因可能是客队也并非弱旅,赛季初甚至一度爬升至欧战区,因此是役爆冷也不是没有可能,毕竟,足球是圆的,赛场上什么事情都可能会发生。

(苏chin)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