潸然泪下!39岁老将正式宣布再征战一年,目标总冠军

常规赛顶多不过20几场,也就意味着韦德的职业生涯进入倒计时,相信很多网友,还依稀的记得那个上天入此,无所不能,总决赛靠着一己之力,完成惊天逆转的青涩少年,而转眼间,却要说再见!

同为老将韦德选择在37岁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而另外一位却在39岁的高龄,做出了再征战一个赛季选择,他就是贾马尔-克劳福德!稍微上一点岁数的球迷都知道,巅峰时期的克劳福德,进攻基本处于防不住的状态,他的背后运球加跳步,让防守者只能目送篮球落入篮网,近日他对着媒体表态:‘’我觉得我的身体素质,允许我再打一个赛季,毋庸置疑,我的目标是总冠军,这点始终是我身为球员的信仰。‘’

本赛季效力太阳的克劳福德,场均可以贡献6.4分1.2篮板3.3助攻0.5抢断的数据,是球队轮转阵容中不可缺少的一环,克劳福德是倔脾气是出了名的,在现如今抱团已经潮流的趋势下,他始终不愿选择加盟超级强队,据悉,勇士的管理层多次联系过克劳福德,但是他态度坚决的始终不愿归于旗下。也许在他来看总冠军应该是拼出来的,而不是去勇士这样的球队白拿的。

其实克劳福德留在太阳,未必没有争冠的机会,本赛季的太阳摆烂便是为了明年的选秀大会,一旦签下太阳签下锡安-威廉姆斯这样的新秀,球队的整体实力将会有显著的提高,外加布克,沃顿,约什-杰克逊组成的首发阵容,绝对是一盘好菜,有出色教练的调配,完全可以媲美火箭勇士这样的球队,二阵有克劳福德这样的老将掌控,绝对是一支不容忽视的队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