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透露一重要消息!关系到CBA总冠军归属,赵继伟渐入佳境!

CBA战火再燃,在今晚有3场CBA比赛开打,其中最有看点的当属是上赛季冠军和亚军得主的辽宁队对战广厦队的比赛,而且辽宁队将会在今晚的比赛中首次身穿冠军版的球衣出战,如此重要的时刻,我们岂能错过?

在今天完成赛前训练之后,辽宁队的主教练郭士强也给我们透露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消息,那就是,由于球队的战绩目标已经达到了语气,所以在在本赛季辽宁队不会在补充球队阵容上投入,也就是说辽宁队在本赛季不会调整阵容了,这对于广东队来说,确实是一个好消息。

众所周知,本赛季的CBA无非就是广东队和辽宁队的独角戏,总冠军基本上已经是被这两支球队预定了,前段时间广东队上演一波神操作,签下了比斯利和马尚-布鲁克斯,再加上队内的威姆斯,超级三外援+易建联的超强阵容,如果辽宁队再不补强,广东队很大可能会导演CBA的大结局。

郭士强的这个消息,彻底给了广东队一颗定心丸,在没有补充阵容的情况下,辽宁队在纸面实力上确实不如广东队,这是事实。

值得一说的是,此前休战了很久的赵继伟已经复出了有一段时间,郭士强也谈到了他,并且给辽宁队的球迷带来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赵继伟的状态越来越好了,渐入佳境,“赵继伟的状态比刚开始复出时好很多,他现在打得越来越好,在之后的比赛中他将会打得更加出色。”

谈到广东队引进两大超级外援时,郭士强明确表示,辽宁队将会沿用上赛季的总冠军阵容与之对抗,并且表示辽宁队会尽全力和广东队拼,不会时刻想着输赢,只要球队努力就行。

比斯利已经在广东队完成了首秀,20分10篮板3助攻,这确实是一个超强外援,辽宁队在不补强的情况下,真的要努力才行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