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惨败联赛被追平!连9分优势都保不住,豪门外衣该被脱下!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德甲第24轮,随着拜仁慕尼黑在客场5-1大胜门兴,多特蒙德在积分榜上失去了绝对领先的优势,被拜仁追平。

从第15轮到第24轮,9轮过后,多特蒙德9分的绝对优势被追平,目前他们能够排在榜首,仅是因为净胜球的优势。近五场联赛中,大黄蜂仅有一次取胜,拜仁则把握住机会,奋起直追。同时在欧冠中,多特首回合也0-3客场输给热刺。

上半程,多特蒙德一直顺风顺水,而最近却状态下滑,一度陷入低谷。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领头羊与降级区附近的奥格斯堡的比赛竟踢成了强强对话,多特蒙德在控球率达到了72%的情况下,1-2输给了奥格斯堡,令人大跌眼镜。

近几轮的比赛结果,对于这支青年军来说,在心态方面的影响可谓巨大。如果本赛季多特蒙德再次与冠军失之交臂,这将又会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