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超越国际米兰,加图索找到红黑军团胜利秘方!

意甲联赛第26轮主场同萨索洛的比赛中,红黑军团凭借对手的一个乌龙进球顺利获得了3分,由于前一天国际米兰在联赛中输球,AC米兰成功在积分榜上超越对手位居第三,在本赛季冲击欧冠资格的道路上,红黑军团迈出了坚实一步。积分榜上加图索的球队已经领先第五的罗马队4个联赛积分,球队极有可能在剩余的比赛中保住优势,时隔多年重返欧冠赛场。

赛季之初AC米兰的表现并不能让球迷们满意,球队在欧洲赛场上和联赛中的表现都不稳定,主教练加图索一度被认为是下课的热门人选。然而随着冬歇期球队在转会市场上迎来了巴西中场天才帕奎塔和波兰射手皮亚特克,近两个月以来红黑军团除了在意甲联赛中输给了尤文图斯之后,还未尝败绩。不少球迷甚至认为当年那支横扫欧陆的米兰回来了,加图索对球队的改造功不可没!

赛季之初红黑军团将意大利国脚中卫博努奇送给尤文图斯,转而租借到了阿根廷烟枪伊瓜因,在租借得到切尔西中场大将巴卡约科之后,可以说AC米兰在新赛季的表现还是值得球迷们期待的。然而球队长久的磨合期让这支年轻的AC米兰一度非常被动,联赛中接连输球让球迷们感觉这支红黑军团将要复制过去几年的颓势,加图索的带队能力也一度被媒体和球迷怀疑,米兰城在上半赛季遭遇了不小危机。

然而笼罩在圣西罗球场上空的阴霾很快就烟消云散了,随着巴西中场新星帕奎塔加盟,米兰在中场彻底找到了久违的灵性和活力,被誉为新卡卡的帕奎塔彻底激活了球队的进攻,中场巴卡约科可以安心的放心组织防守,巴西新星也凭借近来出色的表现首次入选了国家队大名单。可以说3500万欧元的价格在如今的转会市场上很难能买到一名顶级球员,帕奎塔可谓是莱昂纳多在巴西淘到的宝!

另外一名不得不提的当属状态火热的波兰射手皮亚特克,米兰新锋霸快速适应了新球队的打法,赛季场均打进一球的高效表现更是让圣西罗的球迷欢呼雀跃。上一次能让球迷们感到惊喜的还是球队的功勋射手舍甫琴科,可以说波兰射手和帕奎塔两位进攻好手彻底将这支红黑军团进攻中的六脉打通,加图索也因此收获了带领AC米兰重回巅峰的法宝,积分榜上反超国米就是最好的证明!

本赛季意大利杯和欧联杯赛事中,红黑军团都早早出局,球队可以有更多的精力和体力来为欧冠资格而争夺,目前在积分榜上上升到第三位置的AC米兰通过冬歇期的两个月表现,成功完成了对国米的超越,要知道蓝黑军团此前领先AC米兰多达8分。随着赛季的深入,加图索的球队相比于还有欧冠和意大利杯任务的国际米兰,无疑拥有更多的优势,我们也期待加图索能够带领自己心爱的球队越走越好,再现辉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