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钱白花了!韩德君X光片曝光,并不是骨折,但依然不容乐观

今天CBA最大的热门就是韩德君了,在昨天与广厦的比赛中,由于最后一节的一次对抗,他被胡金秋顶了一下后失去平衡,最终导致左手受伤。在这个时候球队立马就将其换下,就当时的情况来看,韩德君的伤势就已经非常严重了。来到中午的时候,韩德君就被送到了北京进行治疗,以此来获得最有效的方案。

而就在刚刚网上爆出了关于韩德君的X光片,他的左手手掌部分有着明显的劣势,这也意味着他并不是骨折所致,因为他是斜着的,很明显是骨折裂了。这种伤势一般情况下都要恢复很长时间,他能不能在总决赛复出还是一个问题。

所以对于辽宁来说 ,韩德君对于球队非常重要,他在攻守两端的价值就好比阿联,如果他缺席,再加上辽宁内线并没有后辈内线,这也导致辽宁内线这一位置面对任何球队都将处于绝对的劣势,他们要想卫冕的难度非常非常大,这一下CBA恐怕真的可以提前大结局了。

有一组数据可以很好的说明。在本赛季韩德君有一场比赛没有打,当时他们面对浙江,但这场比赛辽宁输了16个篮板。还有一场比赛对阵上海只打了上半场,这一场比赛辽宁输了12个篮板。所以在韩德君伤停后,他们只能寄托于巴斯,但完全靠一位球员真的不行。当然郭士强肯定会变阵,到时他很可能派出赵继伟、郭艾伦和高诗岩这三大小个子,以速度来弥补内线的劣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