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神双响成桑普多利亚第二人,36岁之际打入19球与C罗领跑射手榜

智道3月4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意甲第26轮的一场比赛中,凭借36岁的老将夸利亚雷拉的梅开二度,桑普多利亚2-1客胜斯帕尔。

被意甲球迷称为“夸神”的夸利亚雷拉是1983年出生的球员,真是廉颇老矣,还能饭也。夸利亚雷拉凭借着本场的双响炮,他将连续两个意甲赛季进球19+,这让夸利亚雷拉成为桑普多利亚队史第二位连续两个赛季至少打入19球的射手,前面一位是“小飞机”蒙特拉,是在1996-97和1997-98赛季取得的。

本赛季夸利亚雷拉已经为桑普多利亚打入19球,与C罗一起领跑意甲射手榜(两人都有5个点球),但本轮尤文图斯客战那不勒斯的比赛会在凌晨3:30开打,C罗若再进球将再次领先意甲金靴的争夺。

与夸利亚雷拉同岁的韩鹏已经在本赛季与汪强一起选择了退役,所以不得不佩服夸神的能力,年龄越大射术越佳,本赛季更是与C罗、皮亚特克一同争夺意甲金靴,这也是桑普多利亚球迷最开心的事。

郑智今年已经38岁,如此高龄还是亚洲杯上中国国足发挥最好的球员,这点不得不肃然起敬,郑智这样的球迷是中国年轻球员的榜样,职业球员更是青春饭,多踢几年就是多赚钱,那些不自律的球员就是在“谋杀”自己的职业生涯。

夸利亚雷拉和郑智这样的球员是每一位足球运动员的楷模,特别是那些中超U23球员不要因为政策得利赚到大钱而迷失了自我,因为24岁的你就有可能“失业”,利用上场机会好好锻炼自己并涨球才是王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