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掉链子揪出头号伪巨?强强对话就消失 曼城登顶得感谢他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利物浦在英超第29轮客场0-0战平了埃弗顿,本场比赛利物浦10次射门未能破门,一度多达7分的领先优势被抹平,如今甚至1分落后,从领先者变成追赶者,可以说非常悲催。

本赛季英超竞争依旧激烈,利物浦前半程非常强势,提前加冕半程冠军,最多时还领先了曼城7分,看上去他们要打破英超无冠的魔咒了。然而从2月到3月,受到欧冠拖累的利物浦展现出疲态,近5轮联赛仅取得2胜。

利物浦最大的问题就是进攻端哑火,近3场两次遭到了零封,这与萨拉赫表现不佳息息相关。与埃弗顿的同城德比,利物浦也是场面上占据主动的一方,萨拉赫也获得两次单刀机会,只可惜都被浪费。

上半场28分钟,萨拉赫高速冲刺甩开对手获得单刀,他的小角度射门被皮克福德扑出。下半场萨拉赫接队友直塞及时启动,又一次迎来破门良机,却因为门前犹豫不决被解围。错失两次得分机会的萨拉赫,也仅仅获得6.3分,反而成了曼城卧底,帮最大对手登顶。

萨拉赫上赛季异军突起,带领利物浦杀入欧冠决赛,个人32球打破C罗和苏亚雷斯的纪录摘下英超金靴,赛季进球40+,被视为C罗梅西身后的世界第3。本赛季萨拉赫数据也不俗,英超29战17球排名射手榜次席,各项赛事则38场20球。

只可惜萨拉赫却有强强对话腿软的毛病,上一轮对阵曼联,他全场仅1次射门,只获得5.9的低分,面对同城死敌埃弗顿则是两度错失单刀,包括欧冠与拜仁的关键比赛也迷失了,变成了伪巨星。

利物浦29轮过后拿到70分,积分被曼城反超,虽然只落后1分,但利物浦依然很有可能崩盘。要知道利物浦可是有过多次掉链子的光荣传统,仅仅英超时代,就两次在拿到半程冠军情况下丢冠,上一次发生在08/09赛季,难道10年后的今天,又要诞生耻辱纪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