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艰难赢下榜首之战,那不勒斯输的连脸都不要了

在刚刚结束的意甲第26轮,那不勒斯VS尤文图斯的榜首大战中,尤文图斯客场2:1艰难赢下那不勒斯,双方的比分扩大到16分,尤文图斯有望拿下意甲八连冠的伟业。

虽然赢了,但过程尤文图斯并不轻松,可以说惊险。

上半场尤文图斯被那不勒斯完全压制,那不勒斯唯一缺的就是进球,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出现第一个转折点,2号马尔库特回传门将1号梅雷特失误,被7号C罗将球断下,出击的1号梅雷特无奈禁区外放倒7号C罗,被红牌直接罚下,随后5号皮亚尼奇任意球直接破门,帮助尤文图斯一球领先。这个任意球破门也是7号C罗加盟尤文图斯以来,尤文图斯首次利用任意球直接破门。

2号马尔库特回传失误,门将1号梅雷特放倒7号C罗吃红

5号皮亚尼奇直接任意球破门

多打一人的尤文图斯,场面得到改观,利用右侧战术任意球,由23埃姆雷-詹抢点头球再下一城。场上比分扩大为尤文图斯2:0领先。

23埃姆雷-詹头球扩大比分

尤文图斯带着两球优势,多打一人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刚开场不久出现第二个转折点,5号皮亚尼奇故意手球,吃到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双方局面来到10打10,那不勒斯重新拿回主动权,全场开始围攻尤文图斯,第61分钟7号卡列洪接24号因西涅的精准传中球扳回一城。

24号因西涅传中,7号卡列洪扳回一城

进球后的那不勒斯气势大盛,继续围攻尤文图斯,比赛进行到84分钟,12号桑德罗禁区手球送点,那不勒斯有了扳平比分的机会。可惜24号因西涅的点球太追求角度,直接打在立柱上弹出。

12号桑德罗手球送点

24号因西涅点球踢在立柱上

点球不进,直接让那不勒斯球员心态失衡,动作越来越大,26号库利巴利飞铲23埃姆雷-詹吃到黄牌,第90分钟,26号库利巴利放倒10号迪巴拉后那不勒斯继续进攻,3号基耶利尼断球踢出边线让10号迪巴拉治伤,双方随即爆发一系列冲突,30号本坦库尔、5号阿兰分别吃到黄牌,比赛恢复后,那不勒斯没有将球踢还给尤文图斯,这种完全违背体育精神的作法,遭到主场球迷的嘘声,双方无心再战,最后那不勒斯主场饮恨。

本场比赛7号C罗没有得到机会,场上一度非常着急,近期尤文图斯状态不好,希望赢得榜首之战后,能尽快找回状态,迎接欧冠生死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