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场投丢42个3分创最差纪录,哈登:继续投!率火箭赢勇士夺冠

3月4日,NBA常规赛,火箭队115比104击败了17冠王凯尔特人队。

赛后,MVP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本赛季的目标,他再一次明确表示,拿到MVP并不是他的根本目标,率领火箭队击败强大的卫冕冠军勇士队夺冠,才是他最为渴望的。

在过去4场比赛里,哈登累计投丢了42个3分球,连续4场比赛至少投丢10个3分球,创下了NBA73年历史最差纪录。不过哈登仍然坚持表示,他不会放弃继续投射更多的后撤步3分球,他本赛季一直都在这么做,出手大量的后撤步3分,因为这样能给他创造更多的得分机会和出手的空间,逼迫对手犯规或者是包夹他,从而还能为其他的队友创造出得分机会来。

目前哈登在59场常规赛里,已经出手了800个3分球,命中了291个,库里则出手了618个3分球,命中了269个。笔者认为,这恰恰是最为关键的问题,如果哈登的命中率能够和库里一样,那么火箭队夺冠,就真的指日可待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