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球星开怼杜兰特?还是全明星的队友:我不会逼着自己去抱团!

昨日,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关于总冠军的话题。

利拉德表示:“我现在对自己很满意,我不需要再向任何人证明我对于总冠军有多渴望,这份渴望就在我心里。等到我退役的时候,人们谈论的不再会是我,而是另外一个场均能够拿到25+的球员。但那些谈论我的人,他们会记得我是什么样的人。”

利拉德表示,自己虽然想要得到总冠军,但坚决不会去抱团,利拉德说:“总冠军是我打球的原因,但生活中总有一些东西是比这些更重要的。”

听话听音,不少网友认为,利拉德的这番话摆明了在暗讽杜兰特。也有网友表示不理解,两人之间有什么过节呢?虽说利拉德是抗勇小先锋,但那毕竟是场上的恩怨,况且,两人还是本届全明星的队友。

或许,发生在去年夏天的一件事,可以给出答案。去年夏天,杜兰特参加了CJ·麦科勒姆的播客节目。不料,两人聊着聊着,聊出了火药味儿,并且,战火还烧到了节目外。

先是麦科勒姆对于杜兰特加盟勇士表示沮丧,并直言杜兰特的加盟对包括开拓者在内的众多球队形成了阻碍,阻碍他们获得总冠军。

杜兰特则回应:“你为什么有这样的情绪?你知道你们是赢不了总冠军的,有我们(勇士)在,开拓者别想打进总决赛。”

麦科勒姆据理力争,他表示:“一切皆有可能,开拓者可以夺得总冠军,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们上赛季拿下了西部第三,只不过后来发生了不幸的事情!”

而杜兰特则拿开拓者被鹈鹕淘汰开涮:“你们季后赛打得怎么样?被鹈鹕横扫,打得就像8号种子(笑)。兄弟,别怪我拿你开涮,是你先向勇士开喷的!”

这样的一番你来我往过后,利拉德给出了三个表情,对于给杜兰特的回应。

(下图为利拉德接受采访的消息源截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