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媒:宁可常规赛最后5轮全败 也要让大韩健康征战季后赛

北京时间3月4日讯 怕什么来什么,在常规赛只剩下最后4轮的时候,伤病阴云又一次笼罩在辽宁男篮的上空。3月3日,辽宁男篮俱乐部证实,在与浙江广厦队的比赛中,韩德君左手掌骨受伤。虽然具体结果需要进一步检查才能确定,但韩德君的伤病显然为辽宁男篮季后赛的征程蒙上了一层阴影。

韩德君受伤出现在与广厦队一战的第四节,辽篮85∶82领先时,在一次反击中,哈德森想和韩德君打出空中接力,但是在广厦队胡金秋和李金效两名防守球员的干扰下,韩德君跳起后没能把球扣进篮筐。落地后的韩德君表情痛苦地捂着自己的左手,在刘志轩投进三分球之后,韩德君马上被钟诚换下。正是这次篮球场上非常普通的对抗,出现了严重的后果。3日中午,韩德君左手掌骨骨折、赛季报销的传闻开始在朋友圈蔓延。

对此,3月3日辽宁男篮官方称:“韩德君在一次对抗中伤到了左手掌骨,他将在今天前往北京,俱乐部帮他联系了最好的专家,在检查结果确定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发布官方消息。”

尽管最终结果还需要检查后确认,但韩德君这次伤病比较严重,也是可以肯定的。若果真掌骨骨折,一般情况下需要两三个月的时间才能彻底恢复,广厦队的刘铮就是因为手掌骨折而提前告别了本赛季。如果可以选择的话,辽篮宁可最后5轮常规赛全败,也要让一个健康的韩德君出现在季后赛阵容中。出现这样的局面,无疑是人们最不愿意见到的,现在唯有期待韩德君早日战胜伤病,回到球队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