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谈加盟雄鹿:“将帮助球队赢得总冠军”

新华社华盛顿3月3日电 美职篮(NBA)密尔沃基雄鹿队3日宣布,他们与西班牙中锋保罗·加索尔完成签约,后者表示将帮助球队赢得总冠军。

“很高兴能和伟大的雄鹿队一起开启NBA之旅的新篇章,我期待着挑战。”加索尔随后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

这是38岁的加索尔进入NBA的第18个赛季。这位两届NBA总冠军和六届全明星球员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7.1分、9.2个篮板,是目前NBA历史上仅有的18位达到20000分和10000个篮板的球员之一。

图为加索尔(左) 在代表马刺队的比赛中进攻。新华社发(赵汉荣摄)

加索尔的状态已不复巅峰,本赛季他代表马刺队出战27场,场均出战12.2分钟,得到4.2分、4.7个篮板。两天前,他与马刺队达成了买断协议。

雄鹿队目前以48胜15负的战绩高居联盟榜首,他们正在为1980-1981赛季以来的首个60胜赛季冲刺。在“字母哥”安特托昆博带领下的这支青年军似乎已将目光聚焦在了总冠军的争夺上,他们现在需要的正是一位拥有总冠军经验的老将。

“和往常一样,我的目标是为球队提供价值,帮助雄鹿赢得总冠军。”加索尔说。

题图来源于俱乐部官方微博

编辑:卢羽晨

签发:徐征

版权归新华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