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对战广厦,再度交手,谁能笑到最后?

辽宁队经过了不懈的努力,终于在上个赛季获得CBA的总冠军,完成了长久以来的心愿,这个赛季的辽宁队在上个赛季的基础之上继续努力,截止到现在,辽宁队目前的战绩是35胜5负,总排名是CBA联赛的第二名,仅次于CBA历史强队广东队。

上个赛季的总冠军是辽宁队在浙江广厦队手中抢来的,辽宁队在总决赛中强势发挥,以四比零的大比分横扫了广厦队,如愿捧起了梦寐已久的总冠军奖杯,这一次的夺冠,也让辽宁队成为了CBA历史上第七个获得总冠军的队伍,有着极大的纪念意义。

而今天晚上辽宁队将要和广厦队再度上场对决,辽宁队一路高歌猛进雄踞联赛第二,广厦队这个赛季的表现不如辽宁,目前29胜12负排名联赛第四的位置。俗话说的好:仇人见面、分外眼红,尤其是这两个曾经在总决赛上对决过的队伍,两队之间的恩怨应该还算是比较大的,但是从开赛前两支队伍总教练表现出来的趣谈来看,气氛倒是挺融洽的。

在白天两队训练的时候,两队的总教练“郭大爷”和“李大爷”在场边一起谈笑风生,春江教练直说辽宁队不讲究,刚穿上联赛发的总冠军队服就开始打广厦了,情到浓处李大爷更是伸手去扒郭大爷的衣服了,这一场景也被记者拍了下来,场面一度十分诙谐,在开赛前奠定了轻松的氛围。

拥有着最好的国内本土后卫球员,辽宁队的后卫线基本上可以说是代表了国家队后卫线的水平,尤其是现在正处于巅峰的郭艾伦,在上一场对战深圳的比赛中,几乎是凭借着自己的超强发挥在最后一节直接击溃了深圳队,给辽宁队带来了胜利,再加上强力外援哈德森和巴斯,辽宁队拥有着联赛中一流的实力。反观广厦队拥有着外援福特森,场均23.9分的数据让其成为当之无愧的球队核心球员,22岁的胡金秋虽然年轻,但是场均20.2分、8.7个篮板的数据让这个小伙子的未来变得无可限量。

​到底比赛状况究竟如何?是辽宁队捍卫主场荣誉,还是广厦队成功复仇?都让我们异常期待今晚的比赛,希望今天晚上两支球队没有球员受伤,给我们带来一场高质量的比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