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演滑铁卢惨案!萨拉赫变成杰拉德 2丢单刀成利物浦罪人

英超第29轮比赛,利物浦客场0:0战平了埃弗顿队。本场比赛基于利物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球队必须拿到3分才能守住榜首位置,然而最终结果让人失望,利物浦只拿到了1分,眼睁睁看着曼城坐在第一位,自己也丢掉了争冠主动权。

赛后无数的批评声涌向了利物浦,尤其是球队锋线球员萨拉赫,本场比赛第28分钟,法比尼奥给他送出了一记直塞球,他得球后直面门将单刀,结果他的小角度打门被皮克福德给挡出去了,利物浦错失了最大的破门机会!

下半场比赛第57分钟,萨拉赫再一次获得了单刀机会,但这一次他连打门的机会都没有获得,因为他亲自将单刀球变成了解围球,他突入禁区的时候一步趟球力度过大,防守球员抓住机会将球解围出底线。

两次单刀都没有把握住,萨拉赫毫无疑问成为利物浦的罪人,本场比赛他状态一般踢了90分钟,而状态很好的马内却被换下去了,克洛普的换人也遭遇质疑,他最后时刻选择了相信萨拉赫巨星的力量,结果收获了一场尴尬的平局。

萨拉赫2个单刀不进,可以说如果最终利物浦没有拿到冠军,那么他就成为杰拉德式的罪人,而利物浦也是重蹈了滑铁卢惨案,2013/2014赛季,利物浦争冠关键一战被切尔西击败,杰拉德滑倒一幕成为遗憾,如今萨拉赫单刀带球趟大无缘进球,真的是让人无限唏嘘!

萨拉赫在经历了上赛季的暴走后,本赛季逐渐沦为凡人,曾经他号称梅罗后第三人,如今来看,要想成为梅西c罗这样的巨星,一要有稳定的进球姿态,二要有一颗大心脏,关键比赛里万军从中取敌军大将头颅,这才是巨星的风范,目前的萨拉赫还差很远!

(代古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