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红旗新留洋,一战成名武球王,看看国外媒体怎么夸我们的武磊

智道3月3日讯 随着西班牙人3-1主场3比1力克巴拉多利德,武磊取得进球,国内成为一片“吹”我们自己的欧洲五大联赛球员的好戏,中国球迷一致给武磊送上了祝福,因为这是3731天后,中国球员时隔11年再一次在欧洲五大联赛取得进球。这或许是常规现象,但随着国外媒体也一致的给我们的武球王送上好评,也证实了武磊是真正的强,也证明了中国球员有能力踢欧洲联赛。

下面看看国外媒体都是怎么“吹”武磊的

每日体育报:武磊打入西甲第一个进球,RCDE球场的球迷向他们的新偶像鼓掌致谢。

世界体育报:武磊改写历史,并把自己写进西甲历史,这个成就会引爆中国的球迷,在那里他是第一球星,也是真正的明星。

马卡报:武磊是西甲赛场出场时间最长的中国球员,也是第一个在西甲取得进球的中国球员,他已经载入了西甲的史册。这位来自中国的超级前锋用自己的速度和性格赢得了看台上球迷的喜爱,他的使用能力让所有的西班牙球迷惊讶。

西甲评论员Borja Aranda:坚持不懈的武磊终于迎来进球,毫无疑问他是我见过最好的中国球员,他对西班牙人的作用远远超出了球迷的想象。

韩国媒体Spotvnews:自从武磊加盟西班牙人后,球队已经5轮不败,已经扩大了与保级区的领先优势并稳固了球队的中流位置,作为中国骄傲的武磊打入西班牙人的首球。

希望武磊能成为杨晨一样的球员,在留洋上给中国年轻球员带来方向和自信,同时证明中国球员有能力立足欧洲,要大胆地走出去。

今天我就是一位武磊吹:五星红旗新留洋,一战成名武球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