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冠军是谁还不一定!辽宁欲签约猛龙中锋,资料已送往俱乐部

CBA常规赛接近尾声,在最近最受关注的无疑是韩德君受伤的问题,毕竟伤筋动骨100天,根据辽宁最新消息透露,韩德君已经前往北京接受治疗,但是最早仍需要4-6周的康复时间,所以辽宁球队在近一个月时间里面,韩德君都无法出战,如果恢复效果不理想的话,其实还需要更久。对于辽宁球队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很大的打击,不过就在近日,他们似乎已经做出了一些改变!

在辽宁球队的紧急商量之下,他们决定将会引进球队的第三外援,也就是效仿广东之前的操作,很多NBA被裁球员的资料也是发往了辽宁本钢俱乐部,其中就有包括猛龙被裁球员门罗,他可能是目前辽宁球队所需要的一位球员,他此前效力于猛龙期间可以场均砍下4.8分+4.1篮板,在上一个赛季效力于凯尔特人期间,可以场均砍下10.3分+6.9篮板,这样级别的表现也是绝对不输比斯利和布鲁克斯的存在。

韩德君其实在过去几个赛季,很少会受伤,这一次意外受伤无疑是球队最担心的一点,因为韩德君如果在场,其实可以释放内线篮板的压力,进攻端巴斯这一点就可以很好的被释放,但如果韩德君一旦受伤或者是缺战,巴斯其实可能会更多的去保护内线,这样的话辽宁球队原来固有的体系就会被破坏,所以目前辽宁唯一能做的就是,去减少韩德君受伤造成的影响!

而引进门罗,最好的一点就是能够很大提高内线的统治力,而且打法上也会进行一些改变。特别是等到季后赛面对福建,深圳这样强内线的球队时,辽宁球队能够不会吃亏,虽然说巴斯可能会为此做出牺牲,但是辽宁球队绝对会得到一定的提升,但这都还是一个未知数,因为留给门罗磨合的时间其实并不多了,当然辽宁球队这时候若再不拼一把,那么本赛季的付出可能就都白白浪费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