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进球,西班牙驻华大使馆发出迟来的贺电!

理由:周六日不上班。

北京时间3月2日,中国球员武磊取得创造历史的西甲首粒进球。两天后(4日),西班牙驻华大使馆通过官方微博,祝贺武磊,并“为他和中国喝彩”。

以下为西班牙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全文:

号外:足球运动员武磊成为第一个在西甲赛场上进球的中国人!消息振奋人心,想必大家都已有所耳闻,让我们向他表示祝贺,为他和中国喝彩!

刚刚加入“武吹”大军的西班牙驻华大使馆,不料却遭到了各路网友的诟病:发太晚!图太糊!↓

西班牙驻华大使馆微博配图是这样的:↓

呃......是挺糊的。

随后,西班牙驻华大使馆官微在这条博文的评论区中解释了为何没有第一时间祝贺武磊:因为周六周日不上班。↓

可能因为这两个“失误”操作,微博浏览量迟迟不见上涨。为此,西班牙驻华大使馆官微使出浑身解数。↓

浏览量破10万后,西班牙驻华大使馆官微更是“爆照”来吸引粉丝。↓

不一会儿,浏览量过30万,西班牙驻华大使馆官微也兑现了承诺。↓

截至环环(ID:huanqiu-com)发稿前,这条微博的浏览量已经超过了106万,有图有真相↓

更是登上了微博热搜榜:↓

虽然图糊祝贺晚,但武磊粉丝依旧对西班牙驻华大使馆这波操作很满意,因为“武吹大军又上升了一个档次”↓

北京时间3月2日,西甲联赛第26轮,中国球员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队主场迎战巴拉多利德队。

第64分钟,武磊反越位成功,在巴拉多利德4名防守球员中间跑出空档,接队友达德尔传球后,一脚低射,收获了他加盟西班牙人队的首粒进球,并帮助球队3比1取得胜利。

这是中国球员在整整10年后,再次在五大联赛取得的进球,也是中国球员在西甲取得的首粒进球。

武磊进球后,兴奋的西班牙人队主教练

祝贺武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