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笛承认不可缺少C罗,这是球队最大问题,球迷:你没贝尔嘴硬

近日,皇马中场核心莫德里奇随主帅索拉里出席了与阿贾克斯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赛前的发布会,而当记者提到关于C罗的话题时,新晋金球奖先生也给出了自己的想法。莫德里奇在谈到C罗时称:“他是一名每支球队都缺少的球员,为C罗寻找替代者几乎不可能的。我们缺少了C罗,俱乐部试图让其他球员完成他的指责,让锋线上的球员分摊这些责任,但这是不容易的。”

莫德里奇谈到C罗

莫德里奇还称:“C罗每个赛季进50球,你找不到一个人能进这么多球。有的人必须前进一步,不是要他们进50球,但至少我们需要2、3名每个赛季进15-20球或者10球的球员,这是我们所欠缺的情况,我觉得这是我们今年遇到的最大问题。比如在国王杯那场比赛(在与巴萨的国王杯次回合较量中,皇马有14脚射门,没有进球,而巴萨4脚射门,完成3粒进球),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这样级别的对手会让你受到惩罚。”

皇马锋无力

在C罗出走亚平宁大陆后,皇马遭遇了锋无力的问题。在赛季初,他们有段时间甚至打破队史的球荒记录,现在也是如此,他们已经335分钟没有取得运动战进球。西甲进行到现在,皇马在26轮联赛中仅打入43球,上赛季同期已经有65球入账,皇马的这个进球在五大联赛中也仅仅排名18名,亚特兰大、霍芬海姆、勒沃库森等球队也在西班牙豪门之前,这对于皇马这种级别的豪门来讲,确实有些不合意。

贝尔的状态不佳

正如莫德里奇所说,皇马不可缺少C罗,因为找他的替代者太难,就算是找两三个人替代他,也不是件容易事。皇马的四大锋线球员本泽马、贝尔、维尼修斯、马里亚诺,四人目前各项赛季合计打入了36粒进球,而本泽马一人贡献了20球,贝尔与其余人的火力并不能给球队最大帮助。在莫德里奇称不能缺少C罗后,有球迷就评论:“还是莫德里奇实在啊,你没贝尔嘴硬,他嘴上称不需要C罗,但实际自己仅有10个进球。”

贝尔需要尽快带领球队取胜

C罗走后,贝尔是毫无疑问的皇马锋线头号球星,在之前谈到C罗离开时,贝尔称:“C罗的离开是件好事,这让球队更加团结了,更像一个整体。”贝尔的意思就是在C罗走后,球队会踢的更好,但现在的情况是不是打了贝尔的脸呢?贝尔需要尽快找到自己的状态,进而真正担任球队的头号巨星,带领球队取得胜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