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被巴萨“三连杀”,这已经不是教练的问题了!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3:45,2018-19赛季西甲联赛第26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在伯纳乌球场进行。皇家马德里再次迎来巴塞罗那的挑战,最终,巴萨客场1-0再次战胜皇马。而巴萨在伯纳乌已经完成对皇马的“三连杀”了!

被巴萨三连杀,输球不是教练层面战术的原因,而是这只皇马的实力还是和巴萨有差距,个人感觉皇马现在可以着手重建了,C罗的出走,皇马缺少了一锤定音的人,少了一个稳定的得分点,需要皇马接下转会市场上去找到C罗的接班人,另外锋线的 维尼修斯现在我觉得未来可期,前途无量,另一个层面皇马现在处于青黄不接的状态,魔笛,克罗斯现在状态确实存在下滑,后备力量没有及时顶上来,包括锋线笨马,贝尔,都该寻找接班人了。

可以说目前的这一支皇马真不能怪教练,球队没有顶级巨星,大家群龙无首不知道为谁踢,也不知道战术是为谁而开,以前有C罗的时候,所有人都知道往他那个点传球就肯定没有问题,看看现在的皇马,贝尔和本泽马两位大佬可以说都是水货,状态非常不稳定。

当然其实皇马一直都有在进步,而且敢于在德比这样重要的场次启用新人实属不易,交点学费很正常,牺牲也是在所难免,有句老话说的好,少输当赢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